立入禁止

名為立立,主食葉藍,傘修傘,喻黃喻,林方,雙鬼,周江
其實是來自港家的coser...

剛過去的CWTHK V 場次的照片...

雖然場內全職本子不多...但想不到竟然有很多COS全職的小伙伴!! 被搭訕的時候別看我是一臉呆滯其實我內心很激動的真的

就貼一張個人照=3=因為我家少天最近每天都加班還沒有時間修照...(然後我還要不停給他發照片騷擾他(喂

對不起YAY我的喻總太嫩了, 完全是小白臉﹒喻

心還不夠髒啊!!!!(X


全職高手

喻文州 CN 立立


攝影 : 和記


下場次打算索克薩爾...但還沒決定到出哪個人設啊...有推薦不

评论(1)
热度(6)
©立入禁止 | Powered by LOFTER